最新消息News

>News
01Aug

鎖住愛情 宜蘭三星情鎖橋6日開放
宜蘭賞鳥屋-活動資訊

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日電)迎接七夕情人節,宜蘭縣三星鄉公所特別將鄉內柑仔坑橋設計成「情鎖橋」,開放有情人掛上「愛情鎖」,象徵鎖住愛情,6日起正式開放。

為迎接情人節,三星鄉公所日前將橫跨安農溪的柑仔坑橋橋側,裝飾上愛情圖騰,夜間可呈現絢麗的五彩光影,幻彩的燈光倒映在溪水中,宛如鵲橋。橋的兩端也有「Love」字體景觀裝置,營造成戀愛約會的熱點。

此外,橋身也有可以掛上鎖的網狀護欄,成為「情鎖橋」,象徵情侶們鎖上愛情,永不分離,6日起正式開放。

鄉公所說,「2016三星七夕情人節」活動將於9日晚上6時到8時,在柑仔坑橋畔舉辦。遊客可自備相關「愛之鎖」,與另一半到現場「上鎖」放閃;若民眾在大會服務台留下聯絡資料,並於明年七夕前完成結婚登記,鄉公所將贈送武陵賞櫻車票2張等禮物。

鄉公所表示,活動當晚也有行動咖啡車進駐、薩克斯風與電子琴演奏。前50對報名者,可獲贈「三星盟約情鎖」與香醇咖啡。報名電話:03-9891488,鄉公所建設課。1050801
 
gotop